close
話說以前看到人家在跳階梯有氧
我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在階梯上舞動著...
我承認我很羨慕 哪種自信與揮灑汗水的感覺

到了樂活 進了亞力
我依舊只有看的份
ㄧ直到託雅萍媽媽的福有機會上了吳湧老師的課
開始對STEP有了一點點的認識了

後來隨著樂活開幕
又託了安祺姐姐與其他顧客的福可以上到永維的階梯
大家都說永維是階梯超讚的!!

也因為跟課跟課,漸漸的我喜歡上階梯
應該不是說喜歡,是很愛很愛!!
對階梯也的有了自信了
在永維的課裡總是能很有自信的跳完一堂課
也可以盡情的揮灑汗水
舞步也都可以記上八九成、跟著音樂跳完...

隨著樂活的進入尾聲
就在也沒有機會上階梯了

今天想起了以前運動的地方有階梯有氧
帶著忐忑的心情想說去試試看也順便恢復規律的運動
上了課才發現,
我還差很多==
大概聽的懂一些術語
動作多看幾次也都跟的上了
但 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難度
老師真的很愛 "轉""轉""轉"耶...
轉轉轉 真的是我的天敵==
還有著一堆以前沒有聽過的英文術語==

看這這些同學們俐落的跳著,
我心裡居然有點難過
因為...永維 我好想你喔
好想念你的課
好想念你在課程裡的那種"英姿"ㄛ

我也決定了
哼!
新莊的階梯─有天我一定要戰勝你!!
才不要讓我們家永維丟臉ㄌㄟ!
我可是他敎出來的耶!!

這樣好了...
永維 你來新莊敎課啦..
我一定會很死忠的一直上一直上一直上..


永維 我真的好想上你的課喔!



↑帥氣的永維...我還想當你的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