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日!
我真的在心裡把我所有會的髒話罵過了一輪,

也很沒氣度的生了氣~

我不解,

做人有必要這樣?!

我不解 我也不恥這樣的行為~

當然 我知道 一種米養百種人 ....

是阿,我要學會與包容跟不一樣的人相處!!

看不慣的是我自己,果然我還太淺惹!!!!






今天明明該是歡樂的holiday

但我卻坐在這裡~ 還蠻腔的怒氣! F**K

我真的EQ低 沒氣度 愛生氣!


是說,老天爺還真愛開玩笑~

常常 老闆決定要上山休假的時候 當週一定下雨或颱風!!

也常常 終於有人要帶我去戶外踏踏青 去散步的時候

不是遇到下雨、天氣不佳 就是我得加班 或是有客戶 屢試不爽~

我的老天爺爺,有必要這樣嗎?!我們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嗎?!

給我一個可以實現踏青郊遊的機會嘛....

我 只 是 想 要 去 散 散 心 消 除 一 下 壓 力 而 已 而 已 !!

對,這整篇的重點就是,

我很久沒接觸大自然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