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早早約好 午餐約會

雖然出現一些插曲 有著一點遺憾跟難過....


但也幸好有你們,否則 我想 這一個午餐 這一個下午 我一定是在眼淚跟烏雲密布中度過了


謝謝你們!!!


我想跟你們說

有你們 真的不只是快樂而已

有一種 被明白 被了解 被理解的 感動


從我們一開始的同事關係

隨著離開工作崗位,我們成了朋友 ,你們未來會是夫妻

這些年的轉變

卻沒有把我們的關係 也轉掉了


我喜歡 真的喜歡 和你們一起

可以很傻 很單純的這樣笑著 而且是不技形象的笑著

你們總說 我一定偷偷去了趟日本 腦袋受輻射影響 難怪壞成這樣

我們總說 奇怪水瓶座 有著別人無法理解的堅持

我們還說有人總是拿刀刮到見骨 然後才在自己身上隨意的劃一刀 說自己也受傷

這就是我們

有著 不用多說 你們會明白 我大笑背後的難過和眼淚 還有沒有說出口的在乎

有著 不用多解釋 你們看見我白癡臉 會 知道 我有多麼快樂 開心


有太多太多感謝 和快樂 想要告訴你們

有你們 真的 找不到最適合送給你們的形容詞了!!!!!


在這個轉折的交接點

我想跟你說

我的好姐妹
每次想想我們一起耍白癡的那些時光

再到現在我們成為大人的這些過程

好多歡笑跟眼淚啊!!!

想跟你說

人妻 妳最期待的角色 沒多久一定可以戰勝大魔王

做一位最漂亮的新娘和貨真價實的李太太


阿尼葛格~

謝謝你 一路把我當妹妹一樣疼

看見漸漸變成魔羯的你 其實 很不一樣 但很棒!哈哈哈哈

到台中後 祝福你每天都像老四川的下午 嘻嘻哈哈這樣快樂!

一切順利^^






期待下一次 聚餐和舉杯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