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69

這張圖 最足以表達我的腦袋瓜吧

【今天。開會了

你要我們說說檢討的方向

說了,帶來的如預期一般~
發言了,也跟過去一樣~】


【早晨,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懶的說了.....】


【這個角色,怎麼會是這樣.....

都幾號了,怎麼還如此】




一個早上

大概八百個想法 從我腦袋中閃過 駐足 停留 離開

我的早晨。我的上午。我的星期四




溝通 說話

溝通是一門好難的課題!!

說話 看似好簡單 張開嘴 說出內容 想說就說~

但 大多時後 卻又不是這麼簡單....

究竟要怎麼把 想法 全盤的告訴對方 又讓人理解

又如何在溝通中 不傷害 不受傷

又怎麼在意見相歧時 尊重對方 也被尊重

又如何在說話裡 獲得信任 被信任

該怎麼讓人放心說 聽的人願意聽

又該怎麼讓人願意說 聽的人放心聽


溝通阿 溝通! 說話阿 說話!

你這一門課題 我得好好學學!!!

在任何環境中、情感角色裡

我們既是溝通者也是被溝通者

要聽人說話 也 要被聽

是說,怎麼才能最有智慧的處理呢~

要如何

我說話 你聽得懂

你說話 我不受傷

我說話 你明白

你說話 我理解

我說話 你尊重

你說話 我信任



老天爺爺,讓我的腦袋開點智慧吧!

如何不婦人之仁 如何理性 如何感性 如合中立

藍靜誼阿 藍靜誼~

這門課題 好好學習吧!!!






========================================================


78474537

這張圖 又最足以表達我的最近!!!
這十字路口 好大 好大
顯得我自己好眇小 好渺小

我不喜歡「不知道」

所以我不喜歡自己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連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想 是沒有人可以幫自己的吧!

在我心裡 沒有什麼不知道,只要 想知道 一定就有辦法!!

真正的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沒把握自己的決定!



腦袋中轉阿轉

睡前 醒來 就連夢裡 都是這些事

我該如何向自己勇敢的爭取一次!

而在這個機會後的代價

我能否扛得起 背的住?!


而 這可能面對的各式改變

我是不是又能足以勝任?!

可能會失去的 我可以承擔?!

可能會帶來的風險 我可以接受?!

可能會得到的 是我真心想要的?!


我有聽見也知道 我心裡真正的聲音

或許 我正需要的是 一個告訴我 「你可以」、「有我在」 的正面力量吧!

幾個小時後 我知道了~
原來。真正走不出胡同的是我自己 貪心的是我自己
我想要在穩定的你我中不被影響
卻又想大突破
原來 真正 擔心的是在這裡的失去啊!!

看見問題的癥結點了 我相信我就會有智慧解決與克服!
我們牽著手一起吧








藍靜誼,加油!

做 最糟糕的打算 做最好的準備 !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