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放假最困擾我們的就是思考要吃些什麼,
每次為了想吃什麼我們都要思考好久好久==
這次連續假日,突然超想吃咖哩飯~
就吵著我們家陳小勳弄咖哩來吃,
連接著幾天陳小勳都下廚弄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
一來可以省下來每次要思考吃什麼
因為所有的菜單和製作方法都在陳小勳的腦袋裡!
二來在採購時都可以選擇我們喜歡的,不會像在外頭吃都已經被限定好了!
且再來陳小勳煮東西時都會問我喜歡的口味是什麼樣子,
餐餐都可以吃到我喜歡的菜色與味道!
整個就是超幸福~~
也因為陳小勳是餐飲科出生和這個唸企業管理的我相較之下
我的廚藝就遜色許多(應該說差很多==)
所以在料理的過程中,
我就只有在旁邊看的份或是洗洗菜、剝剝蒜頭之類的工作!!
我整個很弱==
↓我們家的型男大煮廚



這就是這幾天我們的午晚餐~

Day 1 一大鍋的咖哩



Day 1 美味的咖哩飯!



Day2 第一次吃到的~~排骨馬鈴薯


Day2 我專屬的清炒高麗菜


Day 2 第一次吃沒有加醬油的~火腿炒飯


Day 3 好清淡的炒肉絲


Day 2賣相不佳,但超好吃的~烤鮭魚


Day 3 餐後甜點─Haagen Dazs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