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念起 聊一聊......



很忙碌 很奔波 很阿雜 很焦躁 內心很爆衝的這幾天

似乎越是忙碌 腦袋就越是轉不停

似乎越是阿雜 各式想法各種感覺就越不受控制的出現

吼唷....真的是吼唷

我想現在只有甜點可以安撫我了!

我的頭痛搭配了半塊巧克力蛋糕!!!絕妙組合~

吃完了頭依然痛,巧克力蛋糕裝進了肚子!

無敵藍靜誼 請妳加油!!!!!!!!!!!




*************************************

好的 壞的 想要的 希望的 期待的 擁有的 猶豫的

想像的 真實的 失落的 開心的 難過的 驚喜的 感謝的

懷疑的 不安的 擔心的 好笑的 失望的 徬徨的 多心的

很多很多 多了很多

總之 就是阿哩阿紮 就是很多


「感覺」 你很煩 你幹嗎一直出現 擾亂我!

「感覺」 你真的很雞Y 為什麼這麼不受控制



真正難搞的 應該是女人吧!!!!!!!!!

還是~像我這樣的女人!!! 鳥毛王!




又感~

現在這應該是什麼樣的年紀呢~

這個位子 又應該是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這樣的角色 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狀態

我又該怎麼做?又該怎麼到最好呢?!

親愛的藍靜誼 請清晰的思考清楚 !! 加油!





週末了。

這週 掰 下周繼續戰~



原來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