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不一樣的你】
知道 其實你對小朋友 並沒有那麼的有一套
應該說 你喜歡小朋友 但僅止於”玩玩” 時間不能長
所以 這三天對你來說應該是個大考驗吧!
你對小朋友 有滿滿的愛 知道都放在心裡 我幫你轉成行動 幫你表示
這三天 我看見了 你對小朋友們極大的耐心與呵護 擔心他們冷了 餓了 病了
夜裏還會起來替他們蓋被 這是不一樣的你
這三天 我看見了 你完全的授權 我答應小朋友們的 你也給予很多支持
在某些點 我們的想法看法都一致 這趟旅行 一切都順利而美好
你總是靜靜的看著我跟小朋友的互動
偶爾拍拍我的頭 搭搭我的肩 摟我的身體 我知道 我的行為你看在眼裡
你沒有說很多 知道你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中
你總是可以很放心 讓我帶著他們 陪著他們
你知道我喜歡照相 總是幫我拍了一大堆 搞笑又搞怪的相片
你知道當我會認床 不好眠 陪著我說話 既使你已經好累了
你會幫我提著包包 讓我帶他們去玩他們想玩的
你總會細心的問著我 好不好 開不開心 在你心中我是另一個小朋友
我看見你總是陪著我 說我們的語言


↑帶著小朋友們做DIY的你~~

↑任我在旁邊胡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