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受也釋懷了許多


沒能說 我有多大的智慧又或者說有多大的堅強

每一回 我都能冷靜且毫無情緒的面對

這一次 我確實在某種程度上 出現了情緒

我明白中間角色的矛盾和衝突

我也知道與其花時間在這之上 不如好好的衝刺在績效上

我真的明白 也真的懂

就像 那天 我們說~這是一種 想對誰發脾氣都沒有辦法的苦悶!



這次 我選擇去閱讀了好久沒有翻的聖經(很驚訝吧!!) 也突然想起 我們都是受洗過的人!! 哈哈哈^^

我不想花時間在負面情緒上 但一時半刻又平復不了

隨意翻了一篇,我看了:馬太福音 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一字字一句句 似乎都在告訴我 面對情緒、處理事情的答案!


嗯!感謝主吧!





腦袋中也閃過~

生活嘛! 不就是由喜怒哀樂交織而成~

有時喜多一點 有時候哀多一些而已!


每種情緒都要讓他們有演出的機會嘛!!!笑一個吧~

我們也繼續 嘻嘻哈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