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14
<<這張,意義重大!>>

今天算是29歲的前哨!!

跟著 親愛的 的家人一起吃飯!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聚餐, 但還是難免受寵若驚!

芙洛麗 扣除上次喝喜酒外我是第一次進來, 食譜自助百匯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應該是廢話吧! 哈哈哈)

早上還跟親愛的討論著說,我們上了年紀 漸漸的對吃到飽比較沒有吸引力,

看看我們兩個胃 再看看我們兩個身材,的確是沒有什麼資格來吃吃到飽才是~

這次 是親愛的的媽媽(有沒有這麼長的名稱?!)的心意~我依舊好開心!

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了一點,在大廳晃阿晃的~ 拍了幾張我的胖臉和我們的合照!

123418  
我們就不能好好拍張照?!!!!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聽說櫃檯小姐一直對親愛的微笑~ 讓他很害羞!(是說! 你害羞什麼?!!!!)




終於,時間到進場了!

一進去的確會被昏暗的燈光、看似很多的菜餚吸引住~選擇性其實很多^^

ㄡ! 還有兩大櫃的蛋糕甜點捏!

123312

123313  


好開心呀!!! 立馬跟親愛的說 等等我要征服這些小蛋糕~

但事實上,要收買我的胃 實在好簡單~~

給我滿滿的生魚片 給我 好多的生菜沙拉 一兩塊蛋糕 ~ 似乎 這樣就夠了!


果然 愛偷吃早餐的結果,我吃的並不多(應該是自己以為不多吧?!)


看著大家一盤接一盤,我也好想要有無底洞的胃,有個吃不胖的身材更好!

看到好多吃飽離開餐廳穿著背心短褲的辣妹或辣媽~

不禁問,為什麼我也在這邊吃,我卻沒有這樣的纖細身材!老天爺爺啊 !WHY???


哎呀!重點應該不是這些吧~


回歸到我們的用餐上!

有大人在我實在很害羞 不好意思拍照~


我吃了好多的生魚片~ 好滿足!

ㄡㄡ! 我還吃了曼波魚,我覺得好酷! 可惜沒人跟我一起分享我的驚奇!


相較竹北的喜來登吃到飽,嗯!我覺得芙洛麗好吃多了!!!

芙洛麗用餐環境,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浪漫的燈光、不擁擠的動線、更好的是不吵鬧的氣氛!

這是我喜歡的用餐環境!

可以慢慢吃 慢慢聊天 我喜歡這樣慢慢慢慢的氛圍!

和這樣的大人(是的!是親愛的 的媽媽)一起吃飯 對我來說還挺特別的 丹然也難免緊張!

可是其實 和大家一起,很輕鬆的聊天說話 ,我想 這就是最快樂的時光了吧!


果然是很不專業的食記~

結論就是我吃飽飽 很開心! 很感謝~

29歲 即將啟航囉!

123314



也感謝 親愛的的家人,重視我的生日,為我準備這次聚餐!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這些點滴 這些一點點的小確幸 我都悄悄的放在心裡 記在腦裡囉!



聚餐後....

親愛的陪我去剪了呆瀏海...真的很呆!
畢竟,陪剪頭髮/弄頭髮這種事 只有熱戀才會有 還是得好好把握~ 哈哈

下午完了蠢遊戲,很蠢 但也是嘻嘻哈哈笑了很久!

晚上的閒晃 採買 公園的聊天!
嗯!希望往後依然這麼多話聊 依然這麼多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