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6

《看見你 我居然息怒惹!》

明明好幾次 我都快動怒 覺得好煩躁 看什麼都不太順眼

比方 今早的大雨磅礡 讓人金美宋 ~
比方 那天等很久自己回家 讓人很火大
比方 那幾天好煩腦 讓人很焦慮
比方 有時被罵個狗血淋頭 讓我想殺人

種種的比方 都在看見你後 好像生氣也不生氣了

好奇怪 每次在見到你之後 很多惱人的情緒 居然都息怒惹!


是你太可愛 還是?!!!

這是什麼道理~

這樣也好 一直嘻嘻哈哈也不賴!!



《好黏人》

這幾天

總有個人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也總用 哈哈哈哈 回答

其實 你明明知道 有困難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問一下!

想想 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其實 被人粘著 另個角度想 其實還蠻sweet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