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的菜
你也不是我最愛的那一款

我們最愛這樣告訴對方!!!!


但,老天爺爺 就是醬子巧妙安排
十多年前 他要你吃這道菜 且 你也吃愛這道菜!!(應該吧?! 哈~)
十多年中 他讓你嚐嚐其他口味 而且還好多種選擇 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十多年後 他卻要你吃最原始的這道,無法再選擇 且還只能一直堅持下去
他懂你的念舊 他明白你的重感情(雖然我還是不太愛這句話!!!)
所以未來 就請你好好品嘗不是一開始就首選的這道菜吧! 哇哈哈哈哈


雖然 你不是我最愛的那一款
但,老天爺爺就是醬子安排
十多年前,我莫名奇妙的愛上了這款
十多年間,我嘗試了好多種類 好多款
十多年後,我還是選最初的"經典款"(只能說第一 真的很佔上風呀!)

我想因為老天爺爺 要我莫名其妙嘻嘻哈哈的大笑吧!
所以未來 我會繼續嘻嘻哈哈的愛著這個【經典款】!!!! 哈哈哈


我們總愛聊起 以前怎樣 怎樣的

總愛說起 我們共同的小時後

雖然有些東西我都忘了差不多

雖然每次說到後來 都又不小心說到了 某前男友 某前女友

雖然 我們老愛為了某些事 爭得面紅耳赤

我想這是屬於我們的兩個大快樂吧

老了 也一樣嗎?!



心裡總是默默的感謝 那些小時後的日子

才讓我們有這麼多事情可以碎嘴、可以回憶~

也因為那些共同 才讓我們創造現在這麼多不同!

每天這樣嘻嘻哈哈就飽惹 我們!!!!

每次我們都愛問你 你開心嘛! 你快樂嗎~

這些日子下來 我 很 快 樂 !

雖然我們也有委屈 也有幾滴眼淚

但我總覺得 我們的哇哈哈 早就蓋過那些滴滴答答了....


我要認真的告訴你!

接下來~請你好好品嚐 我也會好好的愛!

期待未來 我們會說~

不是我的菜 但我很愛!

不是我最愛的一款,但 是我永遠不敗的經典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款 不是我的菜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