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小惡魔,犧牲了兩個人的早餐!
幸好,這個惡魔 沒有待太久!


我們總有我們習慣溝通的方式
你沒有忘記最初的約定
大事 小事 快樂 難過 一起分享




雖然20分車程 沒有交談 沒有擁抱
半小時後 你默默的說出了小惡魔闖的禍!

惡魔告訴你
感覺我很累 很辛苦
沒有固定陪我去走走
一直在闖禍



你一定不知道 ~小天使說
雖然累
卻也讓我勇敢面對許多事!
這其中成長跟收穫的人 其實是我
換個角度 我也許是要感謝的!

辛苦歸辛苦
我卻還胖嘟嘟 一樣吃飽又穿暖
所以也沒虧待到我!


牽起手那天至今
僅一天沒見面
還天天共進早餐 ~~ 誰可以?!


雖然沒有旅行
這段時間
我們好幾次都在包廂舉杯
一起渡過了你特別的三十歲
一起到現場看了球賽
你克服了那件好緊張的事
你陪我看了舞台劇
每週我堅持的聊一聊
你參與了我的聚餐
.
.
.
.
好多
好多

我知道過去的你 不是現在的模樣

行為也好 思考也好 你有了很多的改變

小天使說過【因為知道時間會很長 不需要任何事都要在此刻實現】

所以 別讓小惡魔阻擾你了

開心的迎接天使吧

笑一個吧 :)


我相信 生活沒有那麼難

所以 我們就嘻嘻哈哈 哇哈哈哈的 去面對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天使 越來越好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