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好好的坐在我的座位上

表示一切都還好 真的還好

雖然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掉眼淚的也許不是因為委屈 也不是因為生氣

淚珠落下來的原因我想是因為無力與無奈吧!!

總覺得這麼努力了 這麼用心了 卻~

想起一句話:老天爺爺/主耶穌 會讓你面對這些事,必然是相信你有這樣的能力面對!

安慰自己也好、真的也罷,但這樣總會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未知與恐懼!

來吧~

妳總說,在這裡成長最多的是我。

的確,在這裡所學 我也的確派上用場

這也是這段時間我驚訝自己的勇敢不害怕! 我想是傻人有傻福吧!!!!

我也知道 肩上能背負的責任與壓力 與過去相比 自己成長很多


我也知道29歲,凡事低調些 ...10年前也是如此

要19歲也是眼淚滴滴答答流...

當然現在回頭看看 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期待我10年後回頭看這些 也可以輕輕的帶過 然後笑著回憶


最近聽了很多事 發生了很多事

我想把【否極泰來】 送給我自己 送給你 還有妳

我相信 這已經谷底 是準備要上坡的時候了

上坡的路總是難行 總是辛苦 攻頂才會更顯意義啊!

加油!無敵藍靜誼~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給你。
走上坡的路 難行 。我們並肩而行,一起堅持,不再繞路囉!

給妳。
幸福的路本來就不容易走,妳也知道我們往往都沒那麼幸運 順利
我想 堅持 是唯一可以走的!!!


給妳。
祝妳早日康復
想說的很多,說出口的很少,我相信 妳會明白我要給妳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