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17
<< Happy Valentine's Day>>

哇哈哈哈~ 情人節!!哈哈哈!

謝謝你 一早 在迷迷糊糊中你沒忘了這個日子!

也謝謝你一早就給我甜甜的小確幸

你知道 我真正驚喜的 是那份特別的禮物!

感動滿滿 笑容也滿滿 真心也滿滿

像你說失散十多年

我的心臟也比別人強

我們一起經歷過緊張無比 無敵緊張的第一次!!!!

爭鮮那天的震驚! 在鍋大爺的那些秘密 壓力

那些荒唐也好 不堪也好的 都是過去

謝謝你 謝謝我 也都願意繼續

不同的是,我們還有好多事可以回憶 還有好多歡樂可以創造

可以鬥嘴 可以說嘴 比方那個 什麼嫚 那個什麼榕 那個大隊接力

還有那你堅持"不讀書 不要講話"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我們慢慢講 慢慢回憶 慢慢笑

還有好多 未來一起創造

謝謝有你

這個日子。屬於你 屬於我

祝我們 Happy Valentine's Day




※※※※※※※※※※※※※※※※※※※※※※※※※※※※※※※

這次的不同 你我都知道 我們也最清楚

做的是大人事 談的是大人事

一起好好相伴著面對大人!!!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