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忍不住想問自己 腦袋有問題嘛!!!我是不是有困難!!!!

話說上周一次次的松鼠驚嚇後 忍不住還是去收了驚

收驚的爺爺 操著很道地的台語,問了我幾件事~不外乎出生年月日 姓名

一個人去 有點緊張!! 我還是帶著濃厚的鼻音結結巴巴的都說完了~

爺爺 迅速的記下了我的名字 我的生日

然後指示著我抽籤,翻了他的小本本說:

今年比較辛苦ㄡ! (的確,走煞年嘛!! 撐到現在 已經不容易了~) 再撐六個月啊!!!(好直接的一句話!)
不要換工作,不要見喪事~
回去用艾草洗個澡、這個有一跟二 依照順序喝!


很吃力的聽完了這幾句話,
也乖乖了去藥材店 買了艾草!

但。帶回家的 我搞不清楚 究竟是艾草還是青草!

我聞到了淡淡艾草味也覺得有輕輕的青草茶香~ 我真的蠢!

問了阿滿,阿滿說那你是跟老闆怎麼說~

其實我忘了!!

阿滿只好安慰我:就當他是艾草吧!!!!

好吧 我都洗了!那應該是艾草吧!!!





回到要喝的一跟二,

明明喝之前 我再三確認 先拿一 再拿二~

但 我要喝二的時候 卻看見上面寫了一!

我是傻子嗎?!

我明明就確認過了!!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那個 老天爺爺阿(我也不知道該求誰只好求老天惹!!) 我是喝了 只是順序好像錯了 也保佑我吧!!!

我的人生為什麼會這樣愚蠢!

其實我只是想求的平安 罷惹!

ㄜ~老天爺爺 祈求你讓我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好嗎?! 我要的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 收驚 求平安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