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我是真正的女生

哈哈哈哈!!!

這次 真的 很想大聲的說 我是個貨真價實的女生


好難得得這一次扎扎實實的感受到的生理期 肚子的悶、身體的疲倦!

這是女生專屬的權利!

這一天 我可以盡情的喝熱可可 吃巧克力~(我非常鬆塊的喝了兩杯!)

這一天可以盡情的放空(確實很難專注 好累的阿我!!!)

可以盡情的睡(但 我沒有 我還很認真的上班)~

這也是看了中醫 吃了中藥一個月後 第一次遇見阿紅來報到

也是好幾年沒有感受到 肚子悶脹的生理痛

也是頭一遭讓我好想窩在床上不起床

也是好久不見的疲倦!

嗯! 我是個女生 每個月都會痛一次的女生!

痛歸痛 但我很開心

知道自己身體有進步!!!!

也像陳醫師說的 這次希望可以讓你來的沒感覺!!

的確~ 再也沒有經前症狀 也沒有胃痛 !!

非常開心 我是個 貨真價實的女孩

希望再調個三個月 可以更健康~

93058
我愛的七七乳加~
未來每個月 我都想見到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