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到了地獄週~
上班八小時 我站了快七小時 腿腫的像大象一樣
晚上扣除私人活動 加上夜裡小小加班 這周下來平均每天睡不到六小時

年初的我還喊著 我變老了許多
這次 我卻笑得開心 人生嘛! 換個角度 其實還挺美妙的~

除了工作 還有好多事情再發生
週末星巴克 自以為狠狠洗了我的臉
但 俗不知 這根本傷不了我

懂我的人會明白
開好車 ㄡ兜賣
星巴克 又或沖泡式咖啡
對我來說 都一樣!

所以 傷不了我~
我還哈哈哈哈 的大笑了
還忍不住為了它取了個好名字阿
當然 不懂我的人 這些行為 對我來說更是無意義



吃了好年輕的鯊魚咬吐司 這是熱愛麵包的女孩兒喜歡的
吃了好好吃的餐廳 相信是帶來幸運的一餐
還排隊吃了好多人的牛肉麵 他真的只是我的晚餐

最近的我
工作 好忙
生活 好充實
體重 沒有掉
我的笑 很滿

我想 這就是我的地獄週~~~是說六點後一點也不地獄啦!!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