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一個人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瞭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瞭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直在找一個人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