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周六
早早起床 來到峨眉 來當工作人員
早早起 好累
太陽好大 好熱

但卻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可以很做自己,很勇敢的付出 很用力的笑
因為我知道 身邊的這一群人 和我有一樣的特質 一樣的熱情
我們彼此間沒有任何利益的衝突 也沒有權利義務的關係 有的是把這場活動 辦好 搞大! 就醬子~~
對我們來說既簡單 又容易上手! 哈哈哈

短短幾個小時 時間不長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 努力著

跟大家閒聊後 才知道 我們都是因為意氣相挺 都是因為熱愛這份感動 所以我們在這裡

這樣的開心 好難言喻

期待著下一次 再一起為活動努力:)


晚上是解放時間

這一晚 我放棄了我的身材 卯起來喝了
但是,為什麼我的夥伴 才幾杯就掛了

誰來說說?!
這樣對嗎~
大老遠的來,確給我沒幾杯 就先倒地

到底今天要喝醉的人是誰!!!!!!

謝謝你們
每一次 我落淚 你總會用很靠北的方式安慰我 讓我忘記哭還笑出來
每一次 我開心 你們卻也總提醒著我別得意忘形 告訴我要低調

有你們 真好
這一次 也要讓你們看到 我是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
ㄡ!對 金色三麥 好好了 再給我來一手!

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