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走進職場 踏入社會
彷彿也代表著離開了單純和簡單

白天忙忙碌碌專注在職場

許許多多的眉角要注意
許許多多的已完成要回報
還有更多做不完的待辦事項

有時,外在環境讓你無法選擇
有時,現實情況讓你無法做真正的你自己

因為這就是人生
因為這就是長大

每個人開始有了所謂的責任 所謂的壓力 所謂的不得已

當然 長大也意味著 你可以用自己掙來的薪水 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也隨著走進這個染缸 慾望彷彿越來越多
例如~
以前吃個錢X X都涮涮鍋 就好滿足,但現在 沒有老四川就覺得不像是個大餐
以前吃個巷口的簡餐、喝著35.50元的咖逼就好享受 現在總要google部落客推薦 要來杯星巴克 才不會覺少個味

等等等等

但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每天 每天 忙碌 在自己的工作裡 為著生活再努力
有時候都會忘了自己在哪裡

每天我最喜歡也最享受就是睡前這短短的30~40分鐘
我喜歡在我計畫睡覺前半小時爬上床 關掉我的LINE
盡情的做自己
這半小時可以胡亂著逛著自己喜歡的網站
這半小時可以玩著幼稚至極的遊戲
這半小時可以完全無腦不用想著要留意什麼要注意哪些
這半小時也可以盡情的想像著一切一切築著一些真的是夢的夢
這半小時也能帶我回到那一段 那一段或那一段的美好時光

接著 我可以帶著簡單快樂單純進入夢裡
彷彿 我的世界就是如此的簡單快樂


睡前這30min 好享受 好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前 享受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