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的2012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拿來說嘴的

印象中都很一般般的瑣碎小事~

還好 在我翻閱照片的時候 還有點特別也有點與眾不同的─ 鐵人三項初體驗~~

這次的鐵人三項 也拜我的新同事所賜~

這個工作的新同事 我們都是運動咖! 非常幸運~

我們團長 某天心血來潮 LINE 我說想去跑跑馬拉松 我覺得好酷 二話不說答應了 ~~

可是隨之而來的是報名鐵人三項 捏~~ 鐵人三項噢~~~ 不過是 接力賽啦!!

雖然 是接力 但也很酷! 因為我差點 回不來了~~~~~

話說 回到2012 / 9 / 22 一早~

當天興奮著開著車一路往梅花湖出發了

話說為了以是我對這個比賽的用心─ 前幾周我還有去勘查場地耶! 有用心~

我參加的是鐵人三項 接力-游泳(歐!是浮標組)
IMG_2669
好帥氣 一點也不緊張捏!!!


一組共有約20~30人一起下水、我們浮標組是最後一梯次下去

沿途我看了14組人馬下水,我想說750M 應該還好吧,限時30分鐘 我在游泳池也是這樣練習的!!

應該OK啦!

IMG_2716
當我站到下水區,漸漸的我開始有點緊張....

我很老實的把浮標往前一丟,人也噗通的跳了下去~

彷彿,一切都變了樣!!!!!

天啊!! 真的是老天爺啊!!!!

怎麼深不見底、怎麼我拼命滑沒什麼前進

怎麼我努力游總是沉下去

怎麼跟我Re的劇本都不同!!!!!

說時遲 那時快 我好不容易掙扎到水面上了 ~我一望 我離下水處 還沒超過20M

但 我已經喝了好幾口水 我緊張的淚跟尿都快噴出來了

我依舊踩不到底 我使命的掙扎

出現了一線生機~ 我抱住了 隊友的浮標~(我知道這樣不好 真的!! 但我真的好怕死翹翹阿)

頓時 我有種 呼! 放心的感覺~ 但!前進的速度越來越緩慢,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於是我鬆手了

但,又沉到水底了我 這次 我很努力的往前游 張大眼睛想看清楚

但 偏偏天不從人願

我仍舊喝了好多口水 還有梅花湖一點也不清澈

我就這樣 掙扎阿掙扎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當我在次有活著的感覺時 這時我的手緊抱在工作人員的遊艇上

我印象很深刻 我問他:請問我可以用浮標嗎?!(對!我是浮標組 但 這20M以來 浮標都不在我身上 他在我身後)

工作人員 沒有拒絕我 但也沒有答應我~~

他告訴我:還是我把妳們(對!還有其他人....且還不少!)送上岸~

什麼!!!! 送上岸?!!!!
這時候 天人交戰~ 我的隊友還在岸上等著我耶
若我這時候回去了 我怎麼交代啊 !! 但繼續游下去 我真的沒把握我會活著阿 而且我真的不想再喝湖水了~

送上岸?! 那我一開始的意氣風發 不就糗了~~

送我上岸~那我的努力 不就.....


送我上岸.....那這一切是?!! 鬧劇?!????

就這樣交戰了一會時間 我不知道多久 我只知道 這就像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

不服輸的我說了:不行!我要完賽~ 我雙手就很帥氣的離開了救生艇 我又咚到湖裡了....

人生跑馬燈好像又要再被發一次通告了!!

但,此時似乎有了轉機~

我跟梅花湖已漸漸的從陌生到點頭之交了

我漸漸的熟悉的水性,可以開始放心的游了(當然 此刻我跟我的浮標很近很近 大概只有10公分的距離 哈哈)

就這樣 一路開始游阿游

天啊!! 750M 真的跟游泳池不一樣啊!!!

我游了好久 我還超越了不少人~ 哈哈哈 (很囂張貌~)

終於 我真的看到岸邊了,我聽見廣播說著 XXX號上岸!

我多麼希望 此時此刻 是叫著我的編號!!

我奮力的游~ 出現了 這樣驚恐的臉~

IMG_2741

我到岸上了! 我就像游了一整天這樣的腿軟~

但,我得不斷的往前跑,我必須交棒給我的隊友~


交棒完後!

我一度想落淚~ 不是因為我完成了~ 而是 活著真好!!!!

真的,這是我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想說~呼! 活著真好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參加國際性的賽事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游開放性水域

我的隊長 跟隊友 還有親友團都非常好~ 都告訴我 沒有那麼可怕 要我不擔心!!!

最初我的膽子也像我體重這麼大! 但~~~~ 開放性水域 真的好可怕阿

深不見底 也好可怕

好混濁的河水 也好可怕阿~~~~

以上是我鐵人三項 的 好可怕 心得報告

看看我的隊友~我的夥伴們~~

IMG_2806
倩倩果然是對長 好怡然自得啊!!!!!

IMG_2861
長腿圈 也很強!!從容完賽~

他們都是如此的輕鬆 如此從容不迫的上相啊!!!

再往前拉去看看我在水中的照片 真的~~ 活著回來 就好了!!!!

噗噗噗

IMG_2887
終於~~我們一起完賽了!! 好開心 也好感動阿~~~~




這次初體驗~雖然好怕回不來 雖然人生跑馬燈一度上演!
但 下次 我還是想參加

哈哈哈

太好玩了!!!雖然很可怕~
IMG_27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人三項 梅花湖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