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從床上掙扎起來 似乎比往常更不願離開床些~

也許只有自己最清楚是什麼原因

隨著日子越逼近 就越有莫名的壓力

也許是我不喜歡道別離 也也許是 面對接下來 我是無助也彷徨的

還是是上周那件事 一直讓我掛心(不是那件事,是另件事~

是不是 說出來 然後 再去吃一頓 應該就好了

還是 只要到周二 就會好了

哎呀!!

今天 腦袋空空 想法也空空 氣氛凝結的有點沉重

早上破題的歌曲是~~ 【離開我】(咳 咳~那個音控組 ...下次不要用這麼悲傷做開頭嘛!

早上一連串的交派 一連串的電話 雖然看似順利 但我卻戰戰兢兢....

還好 來到了五點了 期待著今天趕快結束!

這個周一症狀 趕快結束吧~~~~

活力的我~趕快回來~


話說~ 這麼冷的天 到底怎麼樣可以輕鬆早起 不眷戀被窩的溫暖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 周一 沉重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