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 一年 過去了~時間好快啊!!(每次都用這種開場 真的很弱耶!)

從12/31 那天起 就告訴自己 2013起真的要認真的幫自己訂下目標,每年回頭檢視一下自己了

又拖阿拖的今年已經開始三天了@@

在不記錄起來,我想 老了我一定沒東西可以回憶吧!

依照我這種該記得的忘記 想忘的卻又一清二楚 這是初老症吧....

也是啦 二八年華的我 的確已經不是少女了!說要當個輕熟女 又好想很難搭上邊~

哎呀!離題,我要說的是我今年給自己許下的目標阿~

2013年的我期許自己

【感情上】多體貼對方,應該是多點女人該有的氣息吧!! 簡單說~ 溫柔點! 體貼些吧~ 加油!我這個強悍的女子~

【朋友圈】回顧去年一年,老朋友聯繫的沒多少!朋友圈,我真是該好好經營了!!!
期待2013年的我,可以與老朋友約會聚餐聯繫~ 嗯!我一定可以!

【工作上】期待自己可以有更多的突破、更勇敢,更多的學習!!

【關於我自己】我期待當2013年12月時 我是喜歡當時後的我,無論體態 無論內在 我都可以為自己喝采!

居然 辭窮了我~果然太久沒寫 沒紀錄 連自己的部落格都會忘了怎麼寫! 真的很糟糕~

哀啊! 我還是勤奮點紀錄好了!明明生活就很多彩多姿啊!!!!

呃~ 我想說謝謝收看了

明天再來,期待我有更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