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跟『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出遊
雖然這個決定是我跟陳小勳說的
雖然同行的都是小朋友
也雖然早在半個多月前 我就知道了
要出發了,我還是不免有些小小的奇妙的心情
是緊張嗎??是興奮??還是忐忑?
又或者有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的心情….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我的情緒的狀況之下
我們到了天母,小朋友也上車了,
在勳媽媽、大哥大嫂還有姐姐的叮嚀與再見聲中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行摟~

這次的旅行中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插曲 但都是開心的
也再這次的旅行中 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自己及柏勳
還發現了 很多我以前沒發現的…..
讓我慢慢的將這些感覺 慢慢的拼湊描述出來…



【從MOS開始】
要出發的前一晚,
看著摩斯漢堡的早餐DM,
我跟陳小狼說:我不想再吃麥當勞的早餐了…
我明天要開開心心的叫摩斯漢堡的早餐!!
於是..我們的旅行—從摩斯的早餐開始…

我開開心心的吃完早餐…
我們手牽手去牽我們即將陪伴我們三天的小白,
接著就要轉去天母接小朋友!
時間跟我們算的一樣剛剛好,1點半準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