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醬子~ 看到了這......呃.... 是有那麼一點 心有戚戚焉~ 呼~

=============================================================

有一種愛叫不聯系

其實不管聯系與否,只要我們都能過得快樂。
就夠了,人生這段路,有無數個人陪著,誰對誰好,誰對誰差,都記在心裡,未曾遺忘,不被記住,也無所謂,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很快樂。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給他打電話,因為打電話給他,對方冷冷的一句:‘喂’,會讓你不知說什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發個信息吧,好怕對方不回,要不就算回了也是簡短到讓人心疼的一個“額、嗯、哦”。

  想打電話給曾最愛的人,可是,說些什麼好呢?想念一個人,很想聽到他的聲音,等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了,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美好些,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中可人些,思念好像是遙遠,有時偏偏感覺很親近,可電話的那一邊,又好像跟飄渺,其實…

  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有時正因為想念,所以才不聯系…

  因為想念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距離 ≠ 分離,沒聯系 ≠ 忘記,沒通電話 ≠ 冷落,沒見面 ≠ 不關心…

  仍然被那簡單的那三個字所感動:我想你

  有一種愛輸給了距離,有一種思念叫不聯系…

  心累了,愛就會冷,雖然有人會堅持,但也有人會放棄…

  當你受傷了很疼,而他又不在你身邊,只是用語言給一些安慰…

  當我開始習慣用自己的手去擦干眼淚,直到學會獨立…是否有人會心疼?

  當一切都變成了習慣…有了距離,因為愛你,再疼我也會放手…

  我不習慣用手背去擦干淚水,心底的疲憊,總有一天會擊潰…

  整個愛情的圍牆,在這樣的世界裡變得脆弱,距離可以成為愛情的考驗…

  但有些時候、我們必須明白:所謂的永遠,所謂的地老天荒…最終熬不過距離,逃不過時間 如果真是這樣,何必不學會微笑?愛情真的會敗給距離。



文章來源:http://www.fanpiece.com/touching-story/c1060501.html
=============================================================

除了 愛情 我想 友情似乎也是如此~
有時 不聯絡也是種愛

呃! 好可怕阿~ 瞎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