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後 有人問了 還好嗎
那天後 有人問了 有沒有好一點
那天後 有人問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那天後 有人問了 接下來 有沒有想法
那天後 有人說了 很抱歉 很不好意思
那天後 也有人 什麼都沒說 只給我一個微笑
那天後 也有人 給了很多肯定 給了很多方向 還幫了很多忙
那天後 還有人 只是拍拍我 什麼都沒問什麼也沒說


謝謝沒有問的你們 沒有言語的關心 是我要的
也謝謝問了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擔心 我會很好的 別擔心

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調整了怎麼樣 我也理不出頭緒
現在
其實
好與不好
都不那麼重要了
這些
只不過是這些過程當中的瑣碎片段 而已

只是

努力的在往前
努力的 把這幾天過完

接下來 如何
心裡有譜也有底

不要擔心我
這只不過是 一件事情 多發生幾次
只不過 連續發生了 而已
只不過 比較幸運 被我遇上了 而已
只不過 時間比較倉促 霸了

我可以的
只是
現在
我不想笑
我不想鬧
我不想說話
做做 安靜的自己
或許 會假裝成熟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