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天的休息,

星期一 又再踏入職場...

是一個全新不同的感受,

還記得前一天 我焦慮的猛禱告...透過主 抒發我的緊張不適~

好快 三天就醬子過了

每天 每天 都有新鮮的事再發生,每天每天都有說不完的今天又怎樣怎樣了

也許 在某些人的眼中 這些不過是微不足道 不足以掛齒的小事

但 別忘了 要完成大工程也是需要小螺絲的

這幾天 我好快樂

每天雖然很例行性的內容 但我每天都好快樂 每天都有不同的收穫

我好謝謝 那一天電話 還有願意等待以及給我機會的機會~
我也謝謝你 一路相陪 我知道 你最懂我的快樂與開心
我也感謝主 一直一直讓我領受恩典 感謝主!

明天又是我最期待的小組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