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今天是我期待好久的 小組~

終於有機會參加了~ 我好感動!!

每次踏進教會 每一次聽見詩歌

我總有莫名的感動 總會平靜 總會喜樂

我總不知道為什麼感動 為什麼熱淚盈眶

今天 走進小組,起初沒有特別感覺!

奇妙的是,破完冰,開始聖歌 大家歡迎我

我紅了眼眶、我已經淚流了...原來 主 在醫治我

今天何其有幸,牧師也一起參予了今天的小組。

今天有兩兩互動的時間,我感謝 小組長...淑惠姐,引導我分享 引導我宣告

這一刻的我,早已泣不成聲!(我都擔心我的妝花勒.....哈哈)

這是第一次 我說出 自己心裡的壓力 心裡的感受...我很訝異!但 我卻很開心....

淑惠姐 為我禱告 我才知道 我有多麼的渴慕 多麼的想靠近主 多麼的需要出口

在大家為我禱告 我又再次的感動 再次領受了

我在心中 默默的宣告了 我也參與服侍 我也要做快樂的事 我要更接近主

我相信透過這樣的小組 透過每週的主日 我一定可以被醫治 可以成為新造的人 感謝主!

今天 很特別的第一次

回到家後 我無比的快樂 無比的輕鬆 感謝主~

我想這就是小組 給我的力量 在小組裡充滿聖靈的領受吧!!



後記:
今天牧師的分享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種與收的原則與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