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eb20.jpg

久違了 熱美式.....

離開小紅球後,我幾乎沒再喝過 美式咖啡了

往往不是熱拿鐵、就是焦糖瑪琪朵再不然就是榛果拿鐵,美式的味道 我早就忘了~

兩天前開始 做體重控制、飲食調整之後 進了7-11:我要熱美式;中杯

就在今天領了這杯 無糖、無奶的咖逼...突然好多回憶跑到腦袋瓜~

想起那了段 天才小廚娘、記錄飲食、趕上線、每天有人我一起喊著減肥/努力運動的日子,第一次出國、情傷....好多的故事阿^^

熱美式 你真酷~

三四年前認真控制體重的日子,現在居然又回來了~ 哈哈

這次,不靠藥物,不靠外力 靠自己!

已經兩天控制了飲食,不暴飲暴食,也克制減少澱粉的攝取,

兩天下來,體重小小的微降

我開心。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著我連食慾都可以抵抗,控制體重都得拿出了決心,還有什麼不能的呢?!

在心裡給自己一個滿意的微笑! 今天的我 很棒~ 感謝主^^


今天 今天不斷個跟自己說:快樂是自己控制的。

當我開始有點負面的時候,立刻提醒自己,漸漸的 把主導快樂的鑰匙拿回自己手中了~

至少今天的下半場,我是真的真的開心的~~~給自己一個讚~

接下來的每一天也要如此:)

加油 無敵陽光的藍小妹~

期待 明早量體重也會有讓人微笑的數字~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