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相機都換了一兩台去了

電腦也變成了NB

但我的生活卻遲遲沒有更新啊! 真糟...

前幾天看了別人家的部落格...興起了 天天寫部落格的風氣~

我本來想找我的閨中密友一起,但 沒有人要加入我!((對,阿俠 我就是說你))((范、阿皮 你們要一起來嗎?!還是VIVIYA 要加入?!))

好吧!從自己開始~

過去,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擔心別人怎麼看我的文筆

擔心 別人怎麼揣測我的想法

擔心 別人怎麼來解讀我這個人

擔心著好多擔心....

但,這樣 太累了~我還是做自己吧!!

和自己約定, 我可以認真記錄自己的生活,除了生活不空白外,對自己生活可以有更多點的用心和感受吧!!

不希望五年、十年後看自己 都是空白 沒有紀錄阿^^

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