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高低起伏的六月結束了

在滿足的一頓晚餐之後 宣告了 六月掰掰...

這次 我慶幸沒有半途而廢 也沒忘了那個優秀的自己

我的陽光七月 來囉!

六月

起起伏伏 高高低低的 六月

快快樂樂 哭哭啼啼 的六月

掰掰囉


陽光七月 我們的熱血的月份

調整好腳步 我要在全力衝刺囉

待辦事項 我要一一完成!

先是件美麗的約會從七月一日開始

還有 即將啟航的小勇士們 我也要偷偷探班去!

ㄡ!還有女王的生日 怎能錯過...


美麗的七月

無敵藍小妹 來囉!












***********************我是分隔線******************************

這個六月尾聲 有封訊息 我笑了
這個六月 有個人 說我很懂他 我說了謝謝 一輩子也別想甩掉我!
這個六月 有個人 哭哭啼啼好多次 沒關係 已經決定好的作法 就執行吧
這個六月 有個人 漸漸的離開了 這是種改變 我說 這是尊重

我心中的六月

我不知道 那種感覺 怎麼形容 但我知道 你一定懂

我想問 如果是你 你如何調適 如何接受 如何開心

結束六月的此刻

我問你
人情 如何計價 是稱斤論兩還是依照計次計算
人情 怎麼還?! 折現還是相伴



掰!六月
你好 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