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沒到 就看見許多人 臉色有點凝重...有些緊張的紛紛早到了...

每個人沒有原先的嘻嘻哈哈和一派輕鬆 而是多了點安靜和謹慎

幾個小時後 多了許多吵雜...多了笑聲

還有人說 呼!終於~

也有人的臉上 映著的是 一份自信 和喜悅 還有肯定!

這是今晚聽到 最美妙的聲音 也是看見最開心的畫面


看見 每個人從緊張到雀躍 這或許就是我成就感的來源

看見你們 開心的拿著成果

我心中也和你們一樣高興

恭喜你! 是我發自內心真的想對你們說的

真的,很棒! 繼續往下個里程程碑 邁進吧~


這晚,我想起了你們

期待 那天看見你自信 且 驕傲的告訴我:你看!這是我的成果~

我一定會和你一樣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