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個故事」
我去看了...
起初我沒有很認真的看這部片的內容
確實 是因為 桂綸鎂的清新 吸引著我...

也許不是首映日 看電影的人 沒有高朋滿座這麼多...
但這不太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

我承認 對電影我不太有腦袋 也不太有思想
就依照著劇情走...這部片 我很喜歡

幾個片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看見夢想實現的那種雀躍 雖然很笨很白癡傻傻的跳著 轉著圈圈
可是 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為夢想成真而轉 一種喜悅和感動

看見妹妹說著自己的故是很笨 但是很單純
陳述著姐姐的故事卻很感動

故事 我喜歡說故事的人 也羨慕著會說故事的人

還有【堅持】只賣咖啡 只能用交換
這樣的堅持夢想
用這樣感受價值體驗不同


片子裡用了另種方式表達"價值"
戲裡也用了另類的方式分享"價值"

【有一筆錢 你會 環遊世界還是念書...】
我想我會環遊世界 用身體 用眼睛看遍世界這本大書

【你覺得心裡的價值是...】
我覺得是初衷和真實...或許「簡單.最初」沒有經過美化、改造才是最有價值的東西



每個人的夢想不一,價值觀不同 兌換夢想的方式也不一樣

你呢? 用什麼方式 實現夢想?!


片子 淡淡的結束
我沒有很多激昂的想法 也沒有熱熱的紅著眼眶
它就是淡淡的 淡淡的給了我一些什麼...
我喜歡這種 感覺 ....
滿載著回家!















*********自 由 人 的 五 月*****************
這個五月 我當了好多天的自由人 
我覺得很快樂
雖然依舊忙碌  我看了電影...也玩耍了


快要道來的六月...持續精彩吧! 也持續優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