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1月又過了
沒有做到自己給自己的目標,
但 我引以為傲的是 我堅持到最後!
我沒有放棄...

倒數第二天 第三天
我沮喪的想放棄
沒有頭緒也沒有方向
似乎 再多的鼓勵 都沒有辦法戰勝我的低潮
都把門給關起來了...

最後一天 一早 我告訴自己
加油 再一下下 就又回到最初了...


醒來,又差點睡過頭 前晚 我依稀記得 我畫畫到半夜...
但 我感覺充滿能量

這場,我贏得漂亮!
堅持到最後 是我說出來的承諾

這天,我做到了!

也許不如預期,但 我沒有放棄 我堅持到了最後

我很棒...


2月的我 也會這麼優秀!!!


DSC09034.JPG


-我喜歡這張 我好笨的笑著 但我好開心 在我的舞台 我就是要如此精彩-



謝謝 給我這麼多包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