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好久不見了部落格...快要生蜘蛛絲了我....

最近...

最近我在 忙著工作 依舊在衝刺著....
最近我在 忙著跟家人磨合 調適著搬回家後生活
最近我在 忙著嘗試新生活
最近我在 忙著接受失敗和拒絕
最近我在 忙著吸收新東西
最近我在 忙著計畫新年環島之旅
最近我在 忙用不同的方式參與319
最近我在忙著遇見我的小天使
最近我在忙著當小太陽
做近我在 忙著精繼續彩生活 繼續約會
最近...

最近 有點忙 也有點茫 還有有點盲

幾次 大發雷霆
幾次盲的沒有方向
幾次目標好茫

今天,一定要把這些感動記錄下來

這天
我看見了這是永久可以堅持的堅持
我看見了溫暖和感動
我看見了幸福
站上台的那刻 我熱淚盈眶 我感動我是其中的一員
我好想高呼妳的名字 我好想站起來讓大家看見我們多麼令人驕傲

躍上舞台的那刻 我好想說 我們真的很棒!

穿著LOVE 有著滿滿的愛
我真的想說我好愛好愛好愛我們

看著舞台上 我們堅定的說著 明年此刻 我們都要做TOP
我要成為妳和你的驕傲 我要你們以我們為榮

道別說再見的那刻 我聽見 『..再見』
我好感動 這種激動是充滿力量的
我也期許著 下一次 也會是我令人難忘與驕傲

今天 我看見了「低調的驕傲」 我知道 我也做得到!

今天 我充滿好多力量!


***我愛這些文字....***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