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誰?!

   IMG_0506.jpg


就在寒流來的前一天,我往菲爾出發了....

當下心情非常平靜,進了菲爾...

我說了:我想剪頭髮
設計師說:想剪怎麼樣呢?
我說:臉不要太大 就好了!

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不要大臉...
接著設計師很好,真的很SWEET,他說:不會啊!你的臉不大呀!(我都快給他一個擁抱了我~)
我非常信任他的說,嗯!就交給你了,我想剪短,多短都可以....

他打量了一下,比了比,說就醬子...
我瞪大眼睛說:真的假的?!可以這麼短?!臉確定不會變很大?!

他肯定的說:不、會!  我說:歐!好~

我就剪了....

然後 我過肩的長髮 就不見了...
然後 我就頂著肩膀上,接近齊耳的短髮離開了菲爾~
立刻 成為短髮(俏麗)的女孩兒!!!心情好的飛上天囉!!!!

剪髮的計畫,囔囔了很久....今天誰也沒說的偷偷來剪了...有沒有這麼神秘呀我~
還好已經準備好的假髮,目前不需要上場!哈哈~成品...我很滿意!!

還好!大家也很捧場....一進分校...

鄭阿鴻說...哎唷! 今天很可愛唷!
拿下圍巾他說才看見短髮得我 立刻說..哇靠!有沒有這麼衝!!!剪這這麼短?!!!是個俏麗的女孩~

然後...子耘,整個傻了!她一整個大愣住!一直笑,她說超可愛!!很適合~~~
然後一看著我...一直笑,非常的笨!直說...有沒有這麼衝呀妳,偷偷去減!(這是我們的口頭禪,是嗎?!)

而愛蜜麗女孩....也很驚呀!她說好看!她的口氣誠懇多了...哈哈
她喜歡我的剪短頭髮,看起來有朝氣多了!!

連顏志安都說還不錯啦!
ㄡ~我臉都紅了我,整個很害羞!!!

陳小勳說,我終於去剪了...很可愛!有精神!!!
周小暘同學也很驚訝....我直問他好不好看...硬被我逼著說好看~好看


哈!我整個快飛上天了我~~~~
還好還好!大家還算捧場...沒有人說臉很大!!噗噗噗~~~


好啦,就醬子!在超冷的寒流來襲時,我改變了造型!
是短髮!!!!是短髮!!!!是短髮耶~~~
再見了,我那過肩的長髮還有預約浪漫的捲捲頭...掰掰囉!








有鑑於,我長了大痘痘...
所以沒有陽光又可愛的正面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