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8553597.jpg 

文工三...結訓了!在這一夜....

1068700887.jpg 

從參訓一開始 就聽說文工三是歷屆人數來最多的
也聽說 安排實習時間最長,因人數太多
後來也聽說 結訓的人數也是最多的...
一路走來...這是滿滿的感動和些許的遺憾...
當然更多驕傲的是自己的也是文工三的一員!

DSC08312.JPG


聽著
執行長說著,不是結束,而是另個開始
吳sir說,臉孔也許不認得,但熱情的招呼,會是我們的象徵
學長姐說,結訓後的聯繫也很重要
我們說著,第一次跟這麼年紀相近的人吃辦桌...若干年後我們仍要一起!

DSC08247.JPG

看著
從甄選到結訓
這段時間的點滴,看著六個月前的我們
一路走來...滿是驕傲!謝謝沒有因為脫隊而離開!




今晚除了結訓授服,大家聊著彼此的最近,跟場時的壓力和經驗
我笑著聽著分享著,心裡一絲的落寞!熊果然懂,拍拍我的肩,告訴我!我一定也可以!
放開了,看著台上沒有ra過的台灣之光,我大笑了!真的笑了...
我想我能體會也能感受 台灣之光籌備排演過程的精彩和辛苦
你們真的好棒!!!!


結訓了,今晚,真的是結訓的日子
大家唱著名字;唱著工號...
每個實習完的伙伴都在紙風車團服上都有自己的工號

DSC08269.JPG

看著舞台上的大家 我心裡是滿滿的驕傲!很開心自己曾經和這麼棒的伙伴一起同進退...
可惜,在路途中卻離開了...
今晚再回到這個舞台,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聽見開導叫著:藍小妹,妳回來囉?!
聽著伙伴們問著:妳去哪了?!最近好嗎?
滿滿的感動把我所有的害怕跟不安,全部都擊垮了
我大聲的說,對!我回來了...


記得開導曾跟我說: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支持319
那段時間我選擇了暫停,沒有接受訊息!
果然,失去的比獲得得更多...

這晚,我決定,我要把我的實習和跟場,我一定要跑完!
我也要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工號!
歸隊回到...文工三裡!
未來的109場,我將要用藍小妹的方是陪伴319,甚至第二哩路
今夜,我跟自己這麼約定著...

文工三 98040,我來了!
我要成為蠢蛋的一員!



我感謝...
謝謝開導,你的一句話:我們開始call妳了喔...給我很多力量!我想大聲的跟你說:我回來了
謝謝熊,謝謝妳肯定的對我說:就是要來!
謝謝于茹,一通電話,你的熱情感染了我!我、不、怕,我也歸隊了!

DSC08245.JPG

還有....
謝謝妳懂我的在乎,
謝謝妳...熱情參與...全力支持...我都笑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