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過了12點了!
再8個小時,我要出國了...好!認真整理行李吧....
30分鐘,行李打包完成!!

有沒有這麼迅速?!行李箱才1/3滿耶!!!
我居然整理好了!!天啊!但...還是不太踏實。真的要出國玩耍了~

DSC03323.JPG

太陽上班了,我也出門去!
剪了個可愛留海!我們往機場出發去囉....


<<果然有熬夜~我的臉好腫!>>

領了護照過了海關然後上了飛機! 酷....我離開台灣了!

<<我愛死了 這藍的天>>

風順居然問我說:怎麼沒有拍到機尾....這、個、問、題、真、好!!!
試問,是要我打破窗,頭探出去照嗎?!

呃...大家怎麼都那麼安靜?!應該要很嗨的不是嗎?!
我們玩起了線上麻將...我很沒用!我不會玩...
自討沒趣的退出了,精彩的來了!
我們在飛機上玩99....有沒有,這才是出國放鬆啊!



什麼拔頭髮、聞鞋子、呼巴掌、吞淚液都來了...有沒有這麼OVER?!

飛快,玩樂的時間,縮短了我們在機上的飛行時間!!
到了!三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囉!!!!



下了機,我們都high了....
連拿個行李,我都跑錯轉盤...真不好意思呀!!噗噗噗~~~

出了曼谷機場....挖!我們餓了...要往芭達雅的路上先去負4店,就是7-11耶!
我覺得「負4」這個名字很妙~我笑了!哈!!



泰國的7-11果然不太一樣,有好多熟食跟熱食,還有選不完的優格跟飲料!好酷...
而且 而且,泰國也流行集貼紙點數耶...(突然想起鄭阿鴻,不知道有沒有認真幫我蒐集?!)

就像遠足,我們買了好多零食...開心!
而且泰國的零食好便宜喔...我真想全部搬回家!!!!!
一直吃一直買,醬子這才是旅行嘛....所以 我胖了!!!!!


終於...吃到了...在泰國的第一餐,我忘了吃什麼,我只記得我的表情↓



雖然不美味...還是可以好好玩!我喜歡這張照片~    



哈!不過沒關係啦...我更想去拗身體
哈!泰式按摩來了...呃...好黑喔!我覺的不單純耶~果、然、真、的、不、單、純!!!!

大家換上西瓜裝,燈光關掉~哇!!!就醬子開始了....  

 

     

    
我青春的肉體 就被先摸了一遍...然後還來個對半摺! 我聽見對面床的風順的大笑...我也差點岔氣!!!
哦!!!!舒、暢!

第一天,應該說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先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
飛快~

還好...飯店住的非常舒適....我們也捨不得出門去!!!哈哈哈

 DSC03396.JPG   

ㄡㄡ...沒有夜生活的旅行,還有逛不膩的便利商店!!!


晚安了,第一夜 芭達雅...晚安!
 


Day 2 很精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