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上kidsmilegreen 部落格去看...
很鴕鳥心態的 不敢去看
自己沒有履行當初加入文工三的承諾 走遍319鄉鎮....自己成了先脫隊的一員
自己的心中夾雜的羨慕和驕傲祝福著在舞台上的大家 ...想想自己也曾經如此努力過!

這段時間接過開導的電話,知道可以用另種方式支持紙風車
也和小熊聊過,現實的環境不得不做些改變
每每收到文工隊的簡訊,總會想起那段下了班拼命跑、開心揮灑汗水的年輕!
但也有種落寞....我知道我還是好想念很在乎呀!

今晚 上線 遇見了小熊
他興高彩烈的跟我分享著... 結訓活動
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想去,但我怕!!!

他直接的說,
『傻孩子!你怕 我就殺去新竹....我都從台東北上了!
你怕什麼!而且,我、也、跟、你、一、樣
還有,錯過了這次 你想下次會在哪?!』
小熊都這麼說了,我感受到他的熱情還有堅定的想要!
我答應了,也興奮的說我、要、去!

離開了台北,最後一次聚首已經是兩三個月前了....
我真的好想念那個夏天 大家像肢障、在舞台上表演著我們一起嘻嘻哈哈的劇碼~

沒有因為距離而陌生的小熊...謝謝你!!妳是我的小天使~
12月6日 我會準時出席!!!!
周末見!我好期待....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