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覺得自己傻呼呼

這天 是團購的日子
我腦袋中第一個閃過的 其實是想和你分享
可惜 你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不用
ㄡ~好吧!


這一天 我又像往常一樣的
承諾了 答應了
然後又再像往常一樣
道別了 再見了
接著還是跟往常一樣
等待然後失落
接著 時針跨過了12

陳寶寶 沒有夜唱
阿紅也在沉睡
有那麼一點什麼想要分享
最後 選擇了沉默
其實帶著一點點落寞


午間的電話 響起了
我想給妳擁抱 然後給你喝采
真的 你是我的驕傲 你好棒
我用文字敘述了 期待你會收到我給你的心意


你問我 倒數的日子越接近 告別的現在你 以後我怎麼辦
我心裡帶著祝福的難過 也難過的祝福
是啊!該怎麼辦
我選擇的是珍惜著 是祝福的


猶豫不決 虛無飄渺 影響著我
笑著的時候 我是真的開心的 還是只是忘了那字句的背後的傷害
我選擇了笑 還有不想記得


感覺回來了
我想大聲喝采
那人呢?
剎哪的感動.開心和自信 頓時畫上了一層灰
也許 我仍可以為自己放鞭炮


或許 我還在習慣....
我選擇 傻呼呼的呼 好了 至少,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