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訊息響了…
『靜誼姐姐,媽媽說明天是二哥農曆生日哦!不要跟二哥說哦!』
是勳妹妹傳來的,有點沒有頭緒…
撥了電話給勳妹妹,問了她訊息的內容是???
勳妹妹解釋說:是媽媽要我跟你說明天是二哥生日啦!
我說:喔喔~之前阿姨有說過阿..我跟二哥都知道啊!昨天二哥回來我們還在講這個啊!
勳妹妹在電話那頭對著阿姨說:媽~姐姐說你說過了阿….
.
.
.
===接著換勳媽媽講===
勳媽說:靜誼哦~你怎還記得啊!我以為妳忘了耶
我說:我記得啊!我昨天還跟柏勳提阿…
勳媽說:你可以去買個小蛋糕幫柏勳慶生一下..
我說:喔喔 好啊!我們明天應該會回天母,我們在一起幫他慶生好了!!
勳媽說:我覺得你們兩個去吃飯比較實際啦~
我說:我們上週有去吃過啦^^
勳媽接著笑說:我現在一手在跟你講電話,另一手在跟大嫂講…
接著又說:大嫂也在問你妳生日什麼時候,我們要記起來,下次也一起慶生
.
.
.
.
後來我說:阿姨,最近比較冷,要多穿一點哦~早起運動一定要記得保暖!
勳媽說:妳也一樣阿!自己一個人住要自己照顧自己!我是穿很多,要跟妹妹講,她才剛出院….

===接著又換勳妹妹==
我說:妹妹你剛出院喔?!你要好好照顧身體,你不是過年要跟我們出去玩嗎??感冒要快點好哦!!
勳妹說:哀呀!好啊!只是在家很熱阿,所以我才穿短袖的…那我們過年要去哪裡玩阿…我們要照像哦!那這樣我趕的及作寒假作業嗎???我過完年就開學了耶….
.
.
.
.
我們就又聊起來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跟柏勳家人的相處變的比較密集也越來越熟悉,自己沒有妹妹,對勳妹妹總是像自己的妹妹一般!三不五時的訊息往來,勳妹妹還問著說:那你可不可以常常來我們家陪我玩啊!!妹妹你知道的,姐姐沒有寒暑假呀!平常要上班的呀!!
勳媽媽對我關心總是像對自己的小孩一般,每當我關心著她要多穿點衣服,早起運動要記得保暖,營養品要記得吃,別太勞累時,她總是也反過來跟我說我也一樣!記得過完年勳媽媽要去拜拜、帶著衣服去廟裡祈求平安,還特別交代柏勳別忘了把我的衣服也一塊拿去!
每次跟勳媽媽聊天總會跟我說著一些小訣竅、小方法,說著過去的柏勳與現在有什麼不同,還說著年輕時她的故事,聊著柏勳跟他說的種種,總是帶著微笑跟我說著一些小秘密小故事…讓我總是甜在心裡頭^^

勳媽媽很可愛,特地跟我說柏勳生日,要記得幫他買個小蛋糕,柏勳你真的很幸福,有個好愛你、好疼你的媽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