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jpg

一天兩次 是快快沒事嗎???
好像不是耶...

中午時分吞了早餐 我的胃鼓起來了
然後 我就開始了這一天的第一次
是的。是急診....今天的第一次

我痛的想揍人
挨了兩針
護士說 多待半小時 沒有異樣才能離開

很狼狽的在急診長廊上的椅子 縮著身體待了半小時
有沒有這麼可憐阿我!


回家昏睡了兩個小時
再一次。換了一家...是馬偕
這次 鈔票再多幾張 人也多很多
真的討厭這種醫院的FU

一點也不想笑 X的 真的很痛
下午不是兩針了嗎?!
抽了血 照了X光 還有心電圖
這次久了點 是兩個小時過去...
再來一針 好了 立即見效
是什麼的鬆弛劑吧...

很好 當晚 我睡了N 個小時
然後醒了 接著痛了
X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的胃!

一天兩次急診 機會似乎比重頭獎還低
那我跟你交換 給我重頭獎好了 = =

似乎 一個人急診 好像悟到了一些 長大了一點
這種經驗 不好 我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