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定了休假天
沒有多想的... 就是先去贖罪!噗~

依舊早起,習慣性的上了車
沒有習慣的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 我是去台北耶!
上了車搭上了捷運 看見了妳
雖然你早猜道我有什麼秘密要說...
哈!但是一起分享的感覺還是很棒...

果然 兩三個小時真的不夠,
還是有很多很多話要跟妳講,跟妳分享...
但是,"帶種點" 還是我要說的重點!!!!

中午還有咪咪一起,
果然!咪咪公主的演技派,我真的覺得好佩服!
我真的好喜歡你永遠都在維持在制高點的High 還有數不完的表情
真的!如果我是男人真的會很愛妳~~

下午 轉戰這個最熟悉的環境
很奇妙的 一進門,習慣得直走向前
大家感覺還是一樣,東家長西家短
笑點一樣不高,然後還是像過去一樣 嘻嘻哈哈
雖然這是辦公室,但總覺得 多了好幾分的歡樂 跟吵雜!
真的 一點也沒變


哎!明明約好不講的
我還是大嘴巴自己說了出來 哈哈
這次 我就是笑著說了咩
一樓後花園 我把秘密都說了!


六點半,噹噹噹!下了班還是習慣往"酒肉"場所去(是台啤跟鵝肉)
變的是...我的酒量真的退步了..
三杯吧 我整個大暈ㄟ
也嚇到大家了...之前的1500 跑哪去了??!!
噗!! 還好你們放了我一馬~~
不過也謝謝我可愛的乾爹啦!噗...
要不是你糾大家....很難有這一攤吧!!
謝謝你!!!我一定會善待我乾兒子的!


下午這天,還是在電梯口哈拉了很久
隨著時間越久 嘻嘻哈哈的程度卻越多
憔悴了 長大了 瘦了 成熟了
總之都是我 也是滿滿的開心 沒有壓力跟負擔的東家長西家短
這也許就是朋友最好的解釋 回來時 依舊會想到你


昨天的這段路 知道你是擔心我 滿臉通紅
還有帶著暈眩 深怕我一個不小心被拐走(應該是跌倒吧)
其實...應該是路人比較擔心啦 ~
哈!!還是喜歡跟妳隨便亂聊
說著現在說著當時
那種感覺就像...度日如年的那時的親近
我喜歡妳 真的 現在還是....
而且短髮的妳 真的好看!


晚上的精彩!
雖然晚 雖然累 還是青春又熱血,我不是壞小孩...
哈!

突如其來的電話,小開
開導,謝謝你!其實心裡沒有離開,還是想著319 想著今年夏天一起努力的過程
的確如你說的,只是因為距離...以後一定有機會!
大家一起黑光、追風賽狗 真得好開心 期待我好快可以歸隊

還有,Lucky 葛格...難得在師大 我一路舊惦記著要跟你打聲招呼
就是這麼巧,手機沒開機= =
多想要用宜靜超熱情的活力給你驚喜 出現在師大耶!!
可惜,錯過了!


還有這支0939的手機
是你們!放了假,還是可以跟你們說話我好開心唷!!
電話中還是威脅我要出現,但是笑著說還是好好笑!!!
妳的喜感跟反應,我真的覺的超酷,超愛跟妳一起當班!
小佑還說,我休假一天,感覺好久不見囉!!
哈哈!聽了可開心的勒!!我們果然是同期的好趴呢!!!


這個假日,另類的歡樂跟幸福 其實我很開心!

這半夜一點 是笑著的
這滿滿的15小時,我揮灑的淋漓盡致!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