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給我自己!!!


的確,很久不見了
被記上了黑名單
也被畫上了消失的記號...

我在 一直在

這段時間 有別於過去
在全新的領域挑戰著自己也挑戰著"沒有不可能"
也因此 好勝 好強 我ㄍ一ㄥ的很

自己的好勝指數 起初不斷得向上爬升
一直相信著自己一定可以

接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不斷的想著辦法 想著要更好
可惜,沒有!
我沒有了笑容 失去了安穩的睡眠 我否定了我自己!
然後 就這樣過撐了一週
話不多 但 背影盡是落寞

準備放棄了!!假裝自己很堅強
但,一開口 我就失敗了
哭點很低的 流了很多眼淚
此時 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只覺得自己很冏
這時的我 一定很醜也很糗!

冷靜之後 我要再試一下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這麼軟弱

電話中我還是掉了眼淚
但這次,我受益良多
我打從心底的接受了現在的自己 面對了問題
這次眼淚 很值得

這一天,我帶著不同的自己 開始了另個開始...


以上 是我這21天的寫照...




這段過程 我好感謝

謝謝妳,親愛的主任!
這通電話,我跨越了心中的石頭!
謝謝妳跟我說這些都是過程
謝謝妳相信我可以


謝謝妳,雅婷
今晚的互動 我不再懼怕
哈哈笑的互動 我滿滿的收穫 也想跟妳說 我可以!我不怕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總對我說 給自己一點時間,你才多久?!
總跟我說 笑容都不見了 你可以不用這樣的
總告訴我 不要急 慢慢來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鼓勵我 告訴我各種方法 陪我經歷低潮
每天每天加油的簡訊 讓我真的覺得很溫暖也感動
謝謝你心疼我 擔心我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我不想這麼快就放棄和放手!


我是小太陽!我回來了....沒有什麼不可能,我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