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兼得?!
是不是很難?!

沒有學過 兼得
從課本 從書上 都教著:無法兼得...請取其一

我不要魚也不要熊掌...

我不要都拿 我可以捨棄一些
我不兼得...可以做到兼顧嗎?!

這個我不想放
這個我也想留
這個我還想要
那個不要少了我
那個我想要繼續
還有 還有那個 我沒有想要中止

似乎 有點貪心!
我不知道該把自己瓜分成多少片 或是多少段 還是?!

但 我真的不想錯過每一個精彩的可能!

明示和暗示 我都看見我也聽見
我在調整一下
我不兼得,但也讓我兼顧吧!!

調整好比例原則 分配好輕重緩急 可以試著讓我兼顧嗎?!
我會很感謝也會很珍惜 真的!
當然我還會很用心跟很努力
謝謝 也感謝,我想我會心想事成的....

我仍舊繼續我的精彩生活








******
這段時間 其實有一點久了 如果說習慣養成要66天
我想是已經超過兩個月的時間了 所以養成了"新"習慣 ?!!!!
那個結沒有被打開 那個檻就很難過去
有很多想說 好的不好的 帶著情緒的 或是平靜的
我知道放在心裡的比說出來的還多很多
情緒的起伏我相信也比表達得更多波折
選擇露出 還是維持?! 我很矛盾
一個口氣一段文字 其實 是牽動著的
知道的是 仍要調整和調適
沒有什麼一定和always
還有沒有以為和想說...

再下去 芝麻小事都會變成花豆般的大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