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jpg

大男孩的背後有著好細膩的心思.還有敏銳的觀察 面對孩子除了愛.你更有方法!

自稱阿宅 卻有著超乎想像也令人刮目相看的進步 我真的想給你一個無敵大掌聲 而且你超棒,別忘了你的自信唷!

帶著還是像孩子般的稚氣臉龐 聽見孩子喜歡你 不小心就被牽走的模樣 真的好好笑 聽著對自己的期許又覺得你真的很棒,要繼續加油唷 !

行前會 妳害羞的.聲音小小的 上營時看你帶著孩子卻有著十足的自信 相信下一梯 妳必會更耀眼!

會議中總有人提供笑點 雖然常讓人想揍你一拳 但你很重要 還有你的文字真的充滿力量也感動人 記得肯定自己既棒又優秀!

聽見妳 敘述著孩子的問題 我發現妳才是個真正成熟的大姐姐 我佩服你面對問題的態度與很棒的思考點!

看見你熱情的笑容 除了孩子 我覺得我也被你的熱情給吸引了 妳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還有念不停的區 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再叫一下!!

溫柔的聲音 是那天晚上跟你聊完後 我真想跟你說 妳的聲音真迷人...我好想聽妳說故事唷...

我想 我是愛上了...我們大家!!! 2梯次 10天的合作 我想說我看見了許多不同
真的不只是 看見孩子的進步 我自己也在這裡成長了不少...
從每次的回饋 還有欠揍的笑點當中 我自己也收穫許多...

當初還擔心 唉呀! 老人家了我 還來跟年輕人湊什麼熱鬧
還好 我覺得這個決定很正確 在這裡 除了付出辛苦 卻還有滿滿的豐收!

定位 抽離 投入 期許 獲得 這個過程是滿滿的.滿滿的好多好多感覺~

謝謝你們!下一梯,我們再繼續創造 第四梯的精彩吧!

照片裡少了小玉兒 少了小蜜蜂,
一個我想是備器材去了 一個我想是正圍在孩子身邊吧!
有有有...有示意圖...才沒忘了你們!

第四梯 我們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還有,只要想起下午 我們錄的小精靈、小勇士 ya~~想著還是充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