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天八點起...我們口中說的都是孩子
五天的營隊 從簽下名之後正式啟航,
這些小朋友也開始成了我們甜蜜的負荷
3.jpg
開始了始業式、開始了手作課程也開始了闖關遊戲...
孩子們的開心難過成了我們最關心的事
孩子們的進步成長也成了我們最在意的事
早晨迎接孩子上營 傍晚說了再見明天見
夜裡我們說的盡是
"我們家的誰誰誰 又比昨天進步了一些"
"我們家的誰誰誰 又耍了什麼寶"
"你們家的誰誰誰 今天如何又如何"

5.jpg
奇妙的是 ....
幾個大男生大女生,沒當爹也沒當娘
但神奇的是面對這些小朋友,母愛父愛都被激發了出來...
細膩觀察著孩子的進步與改變
看見孩子們專心與投入 彷彿成就感就油然而生
當孩子高高舉著手 當孩子站在台前 身為小精靈的我們居然 是感動而驕傲的
看孩子在上台前的緊張 忍不住給他一個擁抱 輕輕說你很棒
看見孩子在台上的演出 在一旁的我們 不禁也跟著驕傲起來
2.jpg

孩子群裡 還是有幾個"跳針"的
每天的檢討會中這些孩子最常成為我們討論的話題
隨著晚會的結束營隊畫上句號
沒想到這些跳針的孩子 卻是成為我們最常掛在嘴邊的!

聽見孩子 帶著滿滿的自信跟我說 今天我會很乖,不搗蛋唷(縱使五分鐘後他就忘了他跟我的約定= =)
聽見孩子 帶著期待的口氣問著說 我今天有很乖嗎?我剛剛表現有沒有很好?!
看見孩子 從一開始不願意自己寫字到簽到表上歪歪斜斜跑出格子外的字跡
看見孩子 抗拒哭泣不想參加 到後來一起演出臉上掛著笑容甚至會主動拉著你的手
看見孩子 從內向傻笑害羞 到後來會拉著手跟你說我好喜歡你唷!
這是都滿滿的開心感動和驕傲
聽見父母說著孩子這幾天的轉變和回到家裡唱著我們的歌.說著在勇士村裡的種種
我們真的覺得這幾天的辛苦 很值得!!
4.jpg
期待這群孩子 在自己的舞台上成為一為勇敢且耀眼的小勇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