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7.JPG 


你認識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嘛?
我必須說 ,
我是在入選文工隊、參與了第175個鄉鎮.第204場後才開始真的認識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這天不只是中壢孩子們的第一哩路 也是我的第一哩路...

1769921743.jpg 
                                                                               -照片來源: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kidsmilegreen  Blog-

這天從下午開始 看著舞台上的彩排、前後台的setting、音樂、音響的搭配、
舞台的搭建、燈光的控制、前場人員的場控、行政電話的聯繫....
好多好多好多的作業流程!小從訂便當大到整場戲的呈現,一直從開始前的聯繫到整場結束的尾聲...

這還只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一小角...
整個工程需要好多好多人力、好多好多資源互相幫忙與協助還有你和我的支持!

1769921739.jpg  
                                                                                        -照片來源: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kidsmilegreen  Blog-

傍晚時分,終於準備要開始了...
坐在我身邊的媽媽跟我說:
以前我都帶他哥哥姐姐去表演廳看的耶,沒想到現在不用買票也可以看的到了耶!!這樣真的很好 很好...
媽媽還跟弟弟說:這個真的很好看唷,你等一下一定要專心看喔!

沒多久 終於開始了...
我看著 身旁的弟弟,仰著頭期盼著,大聲的倒數著,我看見了孩子們的期待...
追風賽狗場裡,我看見了好多拔拔媽媽也瘋狂的玩著...此時,我知道成功了!
在八歲,一個人去旅行...孩子.拔拔媽媽們都專注的看著.聽著舞台上的演出,我的眼淚也掉了

1098677317.jpg
                                                                                        -照片來源: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kidsmilegreen  Blog-

這一晚,4千多人一起感動 也經過這一晚 更堅定了自己的熱誠

尾聲,我們一起收拾著,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合作,一起分工...

1769921742.jpg
                                                                                        -照片來源: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kidsmilegreen  Blog-

實習的文工三的我們在這裡獲得...


在回程的車上,大家分別分享著彼此的感動與收穫
我心裡滿滿的驕傲與感動著,
此時我們有著一樣的tone 有著相同的想法 相同的目標
期待 未來我們帶著我們的熱誠與熱情 一起為孩子們帶來笑容!
此刻起,文工三也是我們另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