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 碎碎念 想說
可是 轉不成文字 整個很詞窮...

說說我的五月!

月初的連三天美麗假期 在既開心又歡樂的笑聲中渡過了...
參與了一場 大家口中期待的"世紀婚禮" 我們更期待的是 我們姐妹們的相聚...
給了滿滿的婚禮祝福,看見啵大的鑽石....歐!是假的
也看見了大聲宣告 單身引退是另個旅程的開始
這是場美麗又甜蜜的婚禮...
在紅毯、下跪的剎那... 真的!我也想當人妻!但就那幾秒...

在喜孜孜甜蜜蜜的同時,我們也大肆的歡笑 ~
這一刻我們好像都忘了,我們是穿著裙子踩著高跟鞋的小女人耶!
仍然堅持沒有形象的玩耍著~值得啊!
火車上的嘰嘰喳喳
還有在綠色草坪上的嘻嘻哈哈...

還有五企一的大集合
交織的五年 認識10個年頭裡 有太多是我們沒有說出口的默契


假期的尾聲...
沒有計畫的和兄弟跑了一座山...
五月的繽紛是油桐花的季節~
沒有做功課,單純的覺得 我們一定可以玩到想要的

填飽肚子,我們往土城出發!
果不其然,我們是幸運的!
看見的油桐花節的交通車、看見了滿滿的人潮
還看見了油桐花就在不遠處的指標....
當下,興奮的想尖叫呀!
哇!我們真的聰明了...沒有迷路、油桐花也在不遠處
彷彿美麗的花海 在跟我們招手一般


可是... 果然逃不出傻呆呆的命運
要看油桐花朝著入口指示進去,在登上標示著0.9KM的山坡(但我並不覺得只有900公尺遠)
真的,是山坡!是陡也是抖的那一種!我們爬了一半有吧?!我們氣喘如牛,也放棄了...

接著我們聽見交警說:ㄡㄡ!可以騎車上去
那我們剛剛登的那座山是????好吧 ,當運動!
接著坐上阿高我們往山上出發,原來剛剛那0.9KM 其實只是到另一個入口
還好,我們沒有爬!(其實 有時候,我們的決定也很聰明耶!)
當阿高使出全身的力量登上山頭後,
我們依舊看見好多人潮、很多攤販,
就是沒有看見滿滿的油桐花!

我們認了,....或許真的在深山林裡...
油桐花,明年我準備好體力再來吧!!

又再跨上阿高,又走了不同路...然後我們又跨了一座山...
接著下山的時候...我們到了三峽!!!!!!
是、三、峽!ㄚ高酷斃了你!征服了一座山...
最後...沒有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只有人潮好多的古早味老街!


接著隔了幾天 我又跑去看戲...
我帶著複雜的情緒,當下我只知道我要跑、努力跑、趕快跑...
接著120分鐘我大笑然後也落淚... ㄡ!我錯過了前面的30分鐘
這部戲,是劇中劇
演員演著戲裡的角色 似乎又是現實生活的縮影
那種諷刺 衝突 意外和錯誤 似乎天天上演
「傾心盡力」卻「事與願違」的矛盾與衝突

劇中一句又一句 一幕又一幕 讓你有著說不出的震撼
因為 是共鳴 因為 這就是真實

那幕下戲後 空盪的舞台 與最真實的呈現
反映出真實生活裡 來來回回的人們與自己共同交織 又和自己偏離航道的現實生活

除了笑,這部戲還會讓人掉淚!
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有人笑的時候就有人哭,當你為《莎姆雷特》開懷大笑時,
也許你旁邊的人正想跟你借張面紙拭淚,請不要驚訝,
因為在那一刻,他感受到了劇中人的悲傷與無奈。

笑完了 震撼在掌聲中 漸漸落幕
我仍愛上謝幕時"一起"的感謝和盡了努力後的感動
我也愛全體人員掌聲如雷 我知道 當下的大家是為同件事情喝采


我的生活還在繼續...時針分針和秒針也沒有停歇
表達與調整 不同和改變
換個點的思考 看見不同的真實



這天 我們流連最久的地方是圖書區 最不想離開的是閱讀區
最想帶走的是那ㄧ本本的經驗累積與傳達
我試著在尋找些方法也在接受和自己不同的觀點
一旁的你看穿了我行為後代表的涵義
你的支持是沒有鬆開的哪雙手,還有那堅定的眼神!
感動之餘,這刻 我想閱讀!

除了忙碌
我的五月上演著 快樂 歡笑 脫序 感動 衝擊 不同 轉變 還有許多的獲得

除了精彩,我想還有很多!
ㄡ~這只是我的前半段,五月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