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2這一天 是最近我最快樂的日子...
記得 我還哼著 快樂天堂回家去!!

記得前些時間的烏煙瘴氣
好多事情都不順遂 也好多情緒在作祟
不開心 不想笑 不想說話也沒了動力
一句話 我總會解釋成負面的涵義
一個行為 一個眼神 我都覺得有著滿滿的敵意
有好多的抱怨 好多的不公平 好多的情緒  好多的不快樂 好多的負面思考

我很不開心 武裝的好累 假笑好難過 這是那段時間

但,那一刻起 不一樣了...
我笑了
我接受了 
我也釋懷了


原來 學會面對問題 是這樣的輕鬆 是這樣的開心
我了解真正問題的所在
學著扣掉情緒.面對事情
接受每個不同 每個事件的發生
開始把開心不偽裝的自己放出來

吃飯 聊天 說話 真誠  然後 我笑了 是真心的
雖然依舊忙碌 但我快樂多了
這是 接受面對後的當下 我好多了

這天 值得紀念

紀念著  未來會更好的妳 我為妳加油 還有很多支持
紀念著  開啟榜單的開心 這是當時的承諾 我真的做到了
紀念著  敞開心房 我知道我該給妳什麼 也擊倒了那面牆
紀念著  釋放後的輕鬆 看清楚了問題 我知道我會再更好
紀念著  這天的美好

我想唱著這首歌.....快樂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我仍然喜歡暖暖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